:::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_MG_3949
  公告者:學管科林燕玲
  公告期限:2019/08/16-2019/10/15
  標題: 迎接新課綱 建功高中高一新鮮人就位!
12年國教課綱已於8月1日正式上路,建功高中為讓高一新生安心進入另一學習階段,同時對學校課程更加認識,安排2天新生始業輔導,除了認識學校外,新課綱的學習準備工作也是重點,其中包括選課輔導及課程諮詢。各處室主任、組長、導師及課程諮詢教師,準備了豐富的內容與活動,幫忙學生進入學習準備階段。

由於新課綱強調學生的探究與實作能力,建功高中在自主學習及增廣補強課程上格外用心規畫,同學們可以在老師細心輔導下,撰寫自主學習計畫,也依自已需求,選擇增廣補強課程,另外學校更用心開設12門多元選修課程,鼓勵學生試探,找出自己未來的生涯方向。

高一新鮮人也是建功畢業的學生黃英杰同學說,建功高中的多元選修課程很棒,可以讓同學依自己的興趣選擇,為自己的未來準備。而「團隊與領導」的課程,老師以實作的方式帶領,課程很有趣,也學到最多,希望未來課堂能多點類似的課程。

校長林國松表示,高中生涯是學習的黃金期,期待同學都能透過學校課程的規畫安排,找到自己、發現自己,為自己找到成功的定義。各班導師及行政同仁,為了準備此次活動,辦理多次籌備及工作會議,也預定另辦理家長說明會,讓家長更認識學校與新課綱,透過各處室及導師們細心的安排,讓高一新生感受到建功高中的熱情與活力,每位同學都能收穫滿滿,迎接自己美好的高中生涯。
  照片縮圖連結: _MG_3949(縮圖) _MG_3591(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