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108春竹塹成果展照片
  公告者:社教科劉珮羽
  公告期限:2019/07/05-2019/09/03
  標題: 竹塹社區大學「做伙學習 社會共好 !108年春季期末成果展暨108年秋新課程體驗活動! 」7月6日(六)下午六時邀請您共襄盛舉!

竹塹社區大學成立迄今將邁向17年,長期配合新竹市政府政策推動成人終身學習政策不遺餘力,將在7月6日(六)下午六時起於巨城購物中心廣場辦理108年春季期末成果展暨108年秋新課程體驗活動,現場動、靜態活動多元豐富,包括新住民舞蹈班、康樂社區媽媽舞蹈班、手語班表演,還有親子共同演出的中東肚皮舞、親子武術太極等;靜態實作展示攤位,有充滿古早趣味的古童玩實作、也有愛護新竹水環境的保育宣導等,展現社大在社區深耕、多元文化、環境教育、關懷弱勢等議題的經營特色,並將學習成效回饋社會大眾。更配合假日巨城購物中心的家庭休閒時光,讓學員及市民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文素養氣息,家庭共享學習資源豐厚的週末饗宴。

此外,在活動中並將頒發社大教學績優教師、對外表現優異學員、高齡長者樂學獎與社團公共參與服務獎等獎項,其中「特殊優良教師」合唱團指導老師駱正榮老師致力推廣合唱音樂,連續8 年規劃推動新竹市合唱音樂觀摩會,並深入偏鄉指導「泰雅之聲」合唱團,足為合唱界楷模。希望成果展活動能鼓勵民眾共襄盛舉,藉此讓竹塹社區大學辦學特色及理念推展至社會大眾,更期許「做伙學習」的精神走進每個家庭,共同建構新竹市成為豐富多采的學習型城市!

日期:108年7月6日 18:00起
地點: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廣場
主辦單位:新竹市竹塹社區大學
聯絡人:黃詠靖
聯絡電話:(03)5256181
  照片縮圖連結: 108春竹塹成果展照片(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