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97742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9/06/06-2019/08/05
  標題: 課程計畫審查備查委員共識會凝聚未來里程碑
(6)日邀請本市前導核心與中堅學校校長,以及台北市永吉國小楊政修校長及清華附小共同針對未來課程計畫備查凝聚共識!
為因應108課綱的到臨,自106學年度開始,盤整前導學校的試行運作經驗,與輔導團教學研發的支持,來協助學校進行校訂課程與素養導向教學案例的發展;相關配套增能也區分為課程研發、教學專業與社群帶領來進行。
為建立學校課程計畫循環修正的支持,自108年3月開始,教育處陸續辦理各種課程計畫審查相關工作坊,期待各校能在課程計畫完成之前,獲得來自備查委員的增能回饋意見!
今日所有委員針對第一階段新課綱總體規劃進行審查共識的對話與聚焦,將協助各校在8月順利完成新課綱。
  照片縮圖連結: 97742(縮圖) 97739(縮圖) 97737(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