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優良事蹟

優良事蹟
虎林開幕(1)_190605_0003
  公告者: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期限:2019/06/05-2019/08/04
  標題: 十四所推動學校共同參與虎林國中自造教育與科技中心揭牌啟用成果展
(4)日在大雨磅礡中,虎林國中揭牌啟用典禮,在三位高手的光劍武術與北管樂隊的合奏中揭開序曲!
接著,由三位操作幸福號飛機的高手,進行一段精彩的飛舞儀式後,讓飛機準確的停穩在三位貴賓沈慧虹副市長、陳偉立教授與鄭明谷校長手上時,所有的來賓都感受到虎中孩子精彩的科技飛行技術,已經變成孩子的素養了!
為了感謝14所推動學校成為虎林科技中心的夥伴,虎中團隊特別設計了別出心裁的科技版推動證書,除了透過雷射雕刻製作特別的外型並刻字外,還透過機電整合讓證書是可以發亮的,現場參與典禮的學校代表不禁羨慕的問:「現在加入還可以有這個證書嗎?」
已經加入推動行列的14個學校,分別是:成德及香山高中,富禮、三民、內湖、竹光4所國中,以及民富、載熙、西門、虎林、香山、頂埔、港南、茄苳8所國小,也在現場熱情展現科技教育成果展示!
  照片縮圖連結: 虎林開幕(1)_190605_0003(縮圖) 虎林開幕(1)_190605_0008(縮圖) 虎林開幕(1)_190605_0018(縮圖) 虎林開幕(2)_190604_0001(縮圖) 虎林開幕(2)_190605_0008(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