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彭唯芳
 公告期限 2023/06/09-2025/12/31
  公告標題 【轉知】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2023「理財學堂」線上課程
  公告內容 一、課程宗旨:結合金融企業核心職能,為台灣兒少扎根正確金錢觀及基礎理財知識,免費課程從「儲蓄」、「消費」、「收入」、「投資」、「永續」五大主題出發,透過54堂生動有趣的教學影片,逐步講解金融的來龍去脈,了解金錢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二、課程介紹:分初、中、高三個能力等級,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金融程度及步調,決定看課的順序,只要每完課一堂,就會獲取5-8點學習點數,累積學習點數,就可以兌換豐富的學習獎勵。

三、歡迎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上線學習,從【理財學堂】開始一起開心學理財,練習投資自己的未來。

四、課程網址:https://finedu.fubon.org
  附件檔案 pdf檔案1120609理財學堂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