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鄭夙芬
 公告期限 2023/04/24-2023/06/30
  公告標題 (轉知)「2023國家工藝成就獎」徵選,符合資格者請踴躍參選。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國家工藝成就獎」作為臺灣工藝類最高榮譽獎項,以「國家」榮銜獎勵工藝志業者,表彰其長期致力於工藝志業努力不懈之典範精神,包括對技藝傳承、工藝創作及技巧、工藝材質有特殊研究者,或對促進工藝文化交流、推廣工藝文化事業等不遺餘力,具有卓越成就與貢獻者。
二、 本年度獎項受理報名日期自2023年4月17日(一)起至6月30日(五)截止,經審查選出得獎者1名,將由本中心舉辦公開表揚儀式,並頒發獎金、得獎證書及獎座。
三、 旨揭徵選簡章暨報名表連結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30125。
  附件檔案 pdf檔案2023年「國家工藝成就獎」徵選簡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