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徐櫻
 公告期限 2023/04/11-2024/04/30
  公告標題 【轉知】國立臺灣博物館 辦理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
  公告內容 資訊:
一、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推廣環境永續及生態保育觀念,本館規劃4至6月實體講座、手作體驗、建築繪圖、親子活動、專家導覽、經驗與談等各類型活動,期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於環境的關懷。

二、相關資訊如下:
(一)環境議思講堂
1、日期:4月9日(日)、5月7日(日)
2、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
3、活動說明:以「生存考驗」為題,借重曾參與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的專家學者開講,和大眾分享交流相關經驗及臺灣應如何因應的看法。
4、本系列活動每場次可獲環境教育認證時數2小時,公務人員全程參與,每場次可獲學習認證2小時。
(二)生態有意思接力賽-兒童節特別活動
1、日期:4月1日(六)、4月2日(日)
2、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館
3、活動說明:藉由生態競賽活動,從課程和遊戲中認識動植物相關的知識,讓孩子們從中探索出其他的興趣,喚起兒童教育及培養健全的身心。
(三)「生機博博」地球日活動
1、日期:4月22日(六)
2、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古生物館、南門館、鐵道部園區。=
3、 活動說明:以符合各館特色之環教活動響應地球日,認識氣候變遷、環境永續、友善消費等議題。

三、更多資訊請至本館官網瀏覽:https://www.ntm.gov.tw/
  附件檔案 pdf檔案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計畫書
jpg檔案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海報(3)
jpg檔案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海報(1)
jpg檔案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海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