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王孜芬
 公告期限 2023/02/21-2023/11/30
  公告標題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辦理2023兒盟兒少VOICE編寫營報名簡章乙份
  公告內容 一、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之推展,除提供兒童福利服務,亦進行兒童權利之培力工作,期使每個孩子健全成長。
二、希望透過編寫營的活動,邀請全國國一至高三的兒少,透過文字的方式,表達自己對生活的觀察和感受。而參與培力的兒少之作品,將有機會刊登在本會和兒少共同編輯的刊物中,讓更多大人了解到兒少的世界和聲音。活動日期擬於民國112年4月至11月辦理,全活動包含實體及線上部份,參加者無須繳納費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RZRAn)。
三、欲進一步諮詢,可直接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沈小姐(02-27990333 分機561)聯繫。
  附件檔案 pdf檔案2023兒盟兒少VOICE編寫營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