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徐櫻
 公告期限 2022/07/26-2022/09/04
  公告標題 【轉知】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111年陽明山第3屆青年培訓營
  公告內容 資訊:

一、本活動內容涵蓋了五感體驗、無痕山林、認識陽明山及環 境教育的永續發展等;目的為培育新一代環境教育工作者 推出的工作坊,希望促進個人職涯發展,喚起民眾環境意識,共創美好國家公園,達到「我好、你好、人與環境共好」的目標。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11年8月17~19日(若遇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則順延至111年8月24-26日)。
(二)活動地點:陽明山國家公園。
(三)活動簡章:https://bit.ly/3ngzpjq。
(四)報名表單:https://bit.ly/3uQgPmI。
(五)報名截止時間:111年7月30日23時59分。
(六)預計招收人數:16~30歲青年,40名。
(七)報名費用:免費。
(八)若有活動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ymsee.1985@gmail. com 或電洽 (02) 2721-7016。
  附件檔案 無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