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徐櫻
 公告期限 2022/05/27-2022/12/31
  公告標題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辦理「水保好好玩繪本故事屋教學模組化扎根擴散教育研習課程」
  公告內容 訊息:
一、「水保好好玩繪本故事屋」,並與酷學校示範基地、防災校園、新北市環境教育中心及桃園客家文化館等地合作設立教學據點,希望透過學習培訓更多的 水保解說志工—小涵,透過繪本故事屋的設置,結合親子劇、 繪本及教具教案等模組化教學培訓及尋找更多的小涵,以達成「你是小涵,我是小涵,大家都是小涵」的願景,共同實 踐「保育水土、涵養水源、減免災害」的任務。

二、為號召全台防災校園及酷學校加入繪本故事屋行列,今年度預計於臺北市及高雄市辦理兩場次教育研習課程(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詳如企劃書),敬邀全台從事水土保持教育之教師參加,倘有相關疑問,請電話洽詢雙寅誠略顧問有限公司:0910-180043謝小姐。
  附件檔案 pdf檔案水保好好玩繪本故事屋教學模組化扎根擴散教育研習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