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徐櫻
 公告期限 2022/03/15-2022/08/24
  公告標題 【轉知】財團法人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辦理「110學年度下學期食農、水循環、生物多樣性、溪流主題課程」
  公告內容 資訊:
1.四種主題課程,對 象:學校單位、社區協會或公私部門,期能增進參與學童的環境知能與意識。

2.「田田有意思」食農教育培力課程,課程內容:十套教案篩選出兩大方案,進行分享與體驗,了解食農與土地價值的概念與教學方法。

3.「水森活地圖」課程內容:用一場桌遊,說小水滴的各種旅途故事,讓參與者以趣味競爭認識水循環、反思水資源的利用與影響。

4.「自然鳥不起」課程內容:透過簡報與桌遊競賽,認識生活周遭的鳥類
朋友,運用觀察和推理能力,了解鳥類型態、棲地和食物間的關聯。

5.「極限登山魚」課程內容:將外來種、微棲地、洄游生物與溪流生態廊
道等生態觀念,化作精彩刺激的遊戲單元,感受目前溪流魚類面臨現況與溪流環境改變所產生的影響。

6.相關課程、費用請逕https://eeft.org.tw/otherpost-cat/normal/ 查詢聯絡。
  附件檔案 無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