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特前科黃惠屏
 公告期限 2022/01/14-2022/01/31
  公告標題 轉知「我行,你也行!」-成年身心障礙者 結構式教學手冊
  公告內容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出版「我行,你也行!」-成年身心障礙者 結構式教學手冊一書
本書為該會多年直接服務經驗之集結,相關內容簡介、購買方式如下述。 (一)書籍介紹:本書內容為本會累積二十多年的直接服務經驗,將本會大量運用結構化敎學法,透過視覺上的強項,及對程序規定的堅持等特質來安排環境和程序,以提升服務對象的學習能力,改善其情緒行為問題。 (二)訂購方式:網路訂購(網址:https://forms.gle/iQC8rWD4HmzvRDV37 )。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案聯絡人陳姵弟副主任,電話:(02)-8992-2131,電子郵件:xinzhuang.shop@gmail.com。
  附件檔案 無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