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許哲瑜
 公告期限 2021/10/22-2021/10/30
  公告標題 【轉知】中華民國保齡球協會舉辦「110學年度全國青少年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中華民國保齡球協會辦理「110學年度全國青少年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二、比賽日期:110年10月27、28、29日(星期三、四、五)。

三、比賽地點:比賽地點:雅環保齡球館 地址:臺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0號 電話:(04)2567-5896。

四、報名方式:
(一)由各學校單位或各縣(市)體育會保齡球委員會組隊報名,每隊四位選手,隊數不限。(如參賽人數不達四人者,可自行組隊,亦可報名參加個人組或雙人組的比賽,但不同縣市組隊成績不予計算。)
(二)請於110年10月24日(星期日)以前使用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逾期恕不受理,報名資料僅供主辦單位辦理本活動使用。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46616781988ed23 )。

  附件檔案 pdf檔案110學年度全國青少年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競賽規程
pdf檔案中華民國保齡球協會 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