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孫佳萱
 公告期限 2021/10/22-2021/10/29
  公告標題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簡易電子書探索與實作教學」教師研習活動
  公告內容 一、依據該館110年10月20日科實字第11002002120號函辦理。
二、該研習針對運用科技輔助教學有興趣之教師,透過文字、影像和影片的編排,加上頁面排版和字型美化,將適合用圖文方式呈現的教學內容使用電子書的方式呈現。新課綱在自然科學領域課程中,增加了新創的「探究與實作」課程,其學習模式應與過去傳統學習方法有所不同,教學者應提供更多元且更適性的課程活動(如探究教學、科普實作活動等),以促進核心素養的涵育。該研習希望培訓電子書之教師,讓學子也能輕而易舉藉由電子書進入108課綱所強調的「自發」、「互動」、「共好」的學習方式。
三、上課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8樓科學教室(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四、上課時間:110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課程代碼:3250587)。
五、報名方式:逕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s://www1.inservice.edu.tw) 報名,並自行確認查詢錄取狀態,研習結束後由該網依實核發研習時數。
六、注意事項
(一)報名參加的教師們需要自備Windows 作業系統之筆記型電腦 (Mac 電腦無法進行)以利課程進行。
(二)為配合防疫措施,請參加者自備口罩於入館後配戴。
(三)該研習提供午餐,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該館提供飲水機,可自行取用。
  附件檔案 pdf檔案13893_11002002120_1_13893_11002002120_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