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郭佳茜
 公告期限 2021/05/03-2021/10/11
  公告標題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
  公告內容 一、旨揭特展建構出今夏夢幻藝想世界,進入展場即成為藝術裝置的一部分,打破人和藝術、科技之間的邊界,您在這些藝術裝置中的每一個行為,都將產生不同的互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讓大朋友、小朋友暢遊在藝術與科技交織的夢幻遊樂園。
二、展覽資訊:
(一)展覽日期:110年06月11日至110年10月11日
(二)展覽地點:該館7樓南側特展區(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三)展覽時間:平日9:00-17:00(16:00停止售票及入場)、假日/暑假9:00-18:00(17:00停止售票及入場)
(四)展覽內容:與花共生的動物們II、塗鴉自然:迷失、沉浸與重生-紅色名錄、小人所居住的桌子、光球管弦樂團、滑梯水果園、遠古神靈的故事、天才跳房子、彩繪動物、彩繪動物立體紙模型。
(五)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380元、優待票350元(3歲以上至大專院校)、愛心票19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心障礙者憑證及一名陪同者)。
2、校園優惠票:260元,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三、相關資訊請留意日後相關網站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eamlabfutureparktaipei2021。
四、本活動相關優惠預售詳情,請洽服務專線:(02)2264-0258、傳真:(02)2265-5352。
  附件檔案 pdf檔案購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