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郭佳茜
 公告期限 2020/10/15-2020/10/22
  公告標題 臺南市美術館辦理2020南美講堂:「後疫遊境—虛實共好的藝域新景」系列講座
  公告內容 一、後疫時代現象,許多實體活動與消費的習慣被迫暫停或改變成線上遠距互動,民眾無法出門以及煩悶的情緒沒有得到適當的紓解,對應大家所面臨的問題,策畫了五種面向的「遊境」,邀請講座專家:藝術家陳伯義、文學作家劉克襄、歷史研究學者陳芳明、劇場導演洪唯堯與體驗設計策展人陳心龍,以及舞蹈劇場藝術總監華碧玉,將從不同藝術視角,提供人們在現實、虛擬新舊交融的年代裡可共好前行、繼續生活的養分。
二、五場次講座時間依序於109年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1日、11月21日、12月19日,14:30-16:00舉辦,活動地點為臺南市美術館2館,檢附宣傳海報如附件。
三、為鼓勵教師踴躍參加,凡報名各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獲教師研習進修認證時數2小時。
四、詳細講座資訊與報名方式,敬請至南美館網站https://www.tnam.museum/event/detail/192查詢。
  附件檔案 jpg檔案海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