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國教輔導團黃彥綾
 公告期限 2020/07/03-2020/07/10
  公告標題 【轉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辦理「文保.日常.貳參事-2020文化資產保存科 學教育推廣講座」
  公告內容 一、系列講座於該局文資中心B1國際會議廳辦理(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號),各場次資訊如下:
(一)7/11(六):老祖先的生活智慧—考古出土文物保存/邵慶旺助理教授。
(二)7/18(六):生活照片永存小撇步-生活中攝影照片的保存與維護/邱奕堅副教授。
(三)8/15(六):書卷香氣何處覓?~揭密老書香氣之由來/夏滄琪副教授。
(四)8/22(六):藏在飯桌上的祕密:解讀臺灣餐飲陶瓷發展史/盧泰康教授。
(五)9/19(六):老房子生病了怎麼辦?-建築木料常見的害蟲及防治/廖志中榮譽理事長。
二、講座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詳情請至報名網頁查詢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5130622159535688030,或洽06-2503999(文保講堂策劃小組)。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