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張諺杰
 公告期限 2020/06/29-2020/07/17
  公告標題 有關「2020天天無酒健康久久微電影創作大賽」請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內容 一、旨在透過影片傳達並加強大眾對「酒精不耐症」與酒害的認知,並由中國醫藥大學主辦,台灣酒精不耐症衛教協會合辦。
二、本競賽共分四組別版本:社會大眾版、學生(青少年)版、勞工版與酒癮者版。
三、請於民國 109 年 7 月 24 日(五)17:00 前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候。填寫本表單時所用之電子郵件將作為主辦方後續聯絡之用。
四、報名完成後請在民國 109 年 8 月 30 日(日)前將電子檔上傳作品至個人google雲端並將其連結及創作說明(pdf檔)寄至指定電子郵件(daniel.cs03@g2.cstu.edu.tw),主旨以:2020天天無酒健康久久微電影創作大賽(版本_影片名稱_聯絡人)。
五、相關報名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TRaMxWtNmbxwJnXr6
  附件檔案 pdf檔案1057965c-b658-47b4-b7ef-30b61fc7d6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