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李佳紋
 公告期限 2020/06/22-2020/10/31
  公告標題 有關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提供「週三我的教室在博物館」及「學校來文申請門票優惠處理方案」二項優惠措施,惠請宣傳週知
  公告內容 一、為推廣博物館社會教育功能及成為校外教育終身學習之場域,並鼓勵在校教師及學生入館參觀,多加利用本館展示廳,本館提供「週三我的教室在博物館」方案;開放每週三學校教師憑教師證及學生憑學生證,免費參觀南科考古館,實施期間為109年7月1日至110年6月30日止。
二、另提供「學校來文申請門票優惠處理方案」,針對學校函請門票優惠給予相應之方案,內容如下:
(一)於109年10月31日前至南科考古館參觀者:臺南市學校、有特殊情形(如有專案合作等)之學校及偏遠學校給予入館門票免費優惠,其他學校以每人新臺幣40元門票優惠方式辦理。
(二)於109年11月1日至110年10月31日間至南科考古館參觀者:針對特殊情形(如有專案合作等)之學校及偏遠學校給予入館門票免費優惠,其他學校以每人新臺幣40元門票優惠方式辦理。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