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國教輔導團鄭茹方
 公告期限 2020/03/23-2020/03/27
  公告標題 東吳大學辦理2020年第九屆雙溪教育論壇全國學術研討會,歡迎踴躍投稿
  公告內容 一、十二年國教正式實施,為因應新局,東吳大學雙溪教育論壇學術研討會定調在「迎接十二年國教實務的革新與挑戰」,誠摯邀請從事十二年國教課綱、素養導向特色課程以及高中、大學銜接課程等方面研究或實務工作的夥伴們,透過旨揭研討會做深入的探討。其他與大學教育及重要教育相關議題的研究論文,亦竭誠歡迎。

二、旨揭研討會重要時程資訊如下:
(一)論文摘要截止日期:1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二)論文摘要審查結果通知日期:109年4月10日(星期五)以電子郵件通知。
(三)論文全文電子檔繳交日期:1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四)研討會日期:1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三、有意投稿者請自行下載作者資料表與摘要格式(網址為: https://web-ch.scu.edu.tw/edu/file/10112 ),並於109年3月27日(星期五)前完成報名及上傳電子檔案(投稿網址為: https://forms.gle/U2ZSYhsSGbXDiez87 )。
  附件檔案 odt檔案東吳大學2020年雙溪教育論壇學術研討會投稿者基本資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