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葉蓉蓉
 公告期限 2019/10/14-2019/10/21
  公告標題 轉知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9年1月17日至4月5日在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辦理「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訊息。
  公告內容 一、為充實「歷史與文化」及「藝術與人文」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旨揭特展引進500餘件由埃及政府監製認證的奇珍瑰寶,除重現帝王谷中的陵墓場景、還原陪葬品及墓室牆上的壁畫外,更有大家耳熟能詳卻難以近距離觀看的黃金人形棺、黃金面具、娜芙蒂蒂半身像等瑰寶,本展將透過官方認證打造之高仿真展品,帶領民眾親身體驗並揭祕古埃及文化之美。
二、「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展覽資訊摘要如下:
(一)展覽日期:109年1月17日至4月5日(除夕、初一及228紀念日休館)。
(二)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一樓2展廳及3展廳。
(三)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17時30分停止售票入場)。
三、如需專人至學校作活動說明,請電洽主辦單位,服務專線:(02)2264-0258(代表號)/傳真:(02)2265-5352。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