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彭唯芳
 公告期限 2019/09/03-2019/10/15
  公告標題 法務部與教育部舉辦【第12屆全國法規資料庫競賽活動】起跑了~~
  公告內容 壹.轉知教育部國民級學前教育署108.7.9臺教國署學字第1080076705A號函。
貳.活動資訊
一、 活動目的:加深國高中職學生對「全國法規資料庫」 (https://law.moj.gov.tw)入口網站的了解應用,並熟悉生活相關法規與規範,建立知法守法的觀念。
二、 辦理單位
1.主辦單位:法務部、教育部
2.承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三、 參賽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國中、高中職學生。
四、 活動時程
1.網路初賽 108 年8 月19(一)日至108 年10 月31 日(四)
2.現場決賽暨頒獎典禮 108 年11 月23 日(六)(暫定)
五、競賽流程、獎勵方式及參賽注意事項詳附檔「競賽要點」。
六、連絡人
1.活動網站:http s ://compete.law.moj.gov.tw
2.承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3.活動專線:02-25762047
4.服務信箱:law@image.tca.org.tw
5.聯絡地址:10558 台 北市八德路三段 2 號 3 樓
  附件檔案 pdf檔案第12屆全國法規資料庫法規知識王網路闖關競賽要點10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