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蘇莉莉
 公告期限 2019/08/21-2019/08/28
  公告標題 【樂齡天團-老而彌堅的熱力】免費教師研習及教育活動講座
  公告內容 世界宗教博物館於8月28日(五)上午10點辦理特展【樂齡天團-老而彌堅的熱力】之免費教師研習。
一、世界宗教博物館是首座「生命教育體驗館」,長期持續推動生命教育、多元文化教育,本次特展內容切合國小社會以及國中、高中之國文與生命教育課程。
二、為讓更多學校教師們將特展資源與教學內容連結與運用,協助教師認識特展的特色與內涵,探討年老時的健康、智慧、志願服務與家庭面向,進而引導學生探討高齡社會與老人服務等議題。
三、旨揭研習活動須回傳申請表,並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額滿為止。或逕洽教育推廣組(02)8231-6118分機8110鄭小姐
四、另8/24(六)祖孫同行全館免費,9/1、9/8講座免費,可洽詢教育推廣組(02)8231-6118分機8303張小姐
  附件檔案 pdf檔案108特展(樂齡)教師研習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