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社教科徐詩瑛
 公告期限 2019/05/22-2019/05/29
  公告標題 轉知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辦理「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海報及活動簡章,請踴躍參與。
  公告內容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辦理「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海報及活動簡章,請查照。
說明:
一、為消除社會及家庭中性別歧視,尤其是家庭中的原有性別意識型態,如家務及育兒仍多由女性負擔,因此透過本次「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活動,預計募集一系列爸爸日常生活中與孩子互動的照片,鼓勵更多父親參與育兒,進而促進社會大眾更重視育兒的性別分工。
二、本次活動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止。
(一)徵件照片主題以爸爸與子女「日常互動」為核心,需能呈現父子/女間親情互動。
(二)凡育有6歲以下小孩的爸爸皆可參加。
(三)獲選的照片,將獲得價值一千元的小禮物,另將舉辦網路票選,人氣前2名,獲人氣獎3,000元。
三、本次獲選照片,將於108年9月21-22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展,並與瑞典攝影師Johan Bävman所拍攝的(瑞典爸爸育兒日常)生活照片一同公開展示(http://reurl.cc/eQKVR)。
四、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活動官網www.taiwanesedad.com;或台灣國家婦女館網站www.taiwanwomencenter.org.tw。
  附件檔案 jpg檔案0082747A00_ATTCH1
pdf檔案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