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謝翠祝
 公告期限 2019/05/17-2019/05/24
  公告標題 轉知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UdnFunLife)共同主辦貓美術館(Cat Art)一案
  公告內容 一、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UdnFunLife)合作,於108年6月21日至9月15日(計87日)假花博公園流行館共同辦理以「貓為主題」的「貓美術館- CAT ART世界名畫展」展覽,展出畫作為日本貓畫巨擘─山本修老師的西洋美術畫作品展,並於展覽內容中結合動物保護政策元素,讓市民在欣賞橫跨東、西洋藝術史的「貓化」世界名畫,親身感受到東西方貓咪大師的貓文化之虞,得以漸入佳進方式讓動物保護觀念深植人心,達到生命教育之目的。
二、不同以往政策宣導方式,本次展覽結合動物保護及人文藝術,採取美學角度推廣臺北市友善動物城市之形象,藉由趣味手法讓民眾體驗「貓的文藝世界」時,自然而然了解臺北市政府於動物友善空間、飼主責任教育、狂犬病疫苗注射、動物救援、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等政策理念,整體內容豐富饒趣且富生命教育意義。
三、本次展覽時間:108年6月21日至9月15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展覽地點:臺北花博公園流行館;節目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uevent.udnfunlife.com/MEOWSEUMOFART/。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