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劉方楹
 公告期限 2019/02/23-2019/03/02
  公告標題 「2019『多元族群教育與文化回應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公告內容 台東大學與臺北市立大學合辦「2019『多元族群教育與文化回應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截止日由2月18日順延至3月4日中午12時,請踴躍投稿或報名參與。
說明:
一、「2019『多元族群教育與文化回應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時間:5月30、31日、6月1日三天 臺北市立大學公誠樓2樓 第三國際會議廳
議程內容請參閱網址: http://210.240.179.19/2019MECRT/ 或掃瞄隨附電子海報 QR Code,即可連結。
二、此次徵稿內容以「多元族群教育的學術論述與思維」、「文化回應教學的學術論述與思維」、「實務工作者的在地經驗檢視」、「潛在課題的討論」、「其他與文化、族群、社會發展相關議題」為主,歡迎來稿,稿件格式請詳閱網站說明。
三、截稿日期由原訂2月18日延至3月4日中午12時止,與會報名由2月20日起至5月20日止,歡迎來稿及報名參與。
  附件檔案 jpg檔案多元族群教育與文化回應教學徵稿海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