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謝翠祝
 公告期限 2019/01/08-2019/01/15
  公告標題 轉知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臉部平權生命教育」校園宣導活動,鼓勵參加。
  公告內容 一、該會成立於民國70年,以服務顏損及燒傷者為主要對象,多年來針對顏損及燒傷者傷病後之需要提供生理重建、心理諮商、社會適應、就業服務、與經濟服務等全方位之關懷,民國100年開始到校進行宣導、社區活動擺攤宣導,辦理臉部平權日活動,已逐步喚起社會大眾對「臉部平權」議題之關注與認識,民國107年全台已有85所學校成為臉部平權運動響應學校,一同打造友善校園的環境。
二、該會訂於108年01月至108年12月止(如計畫書),舉辦「108年校園臉部平權生命教育宣導活動」,期使學生經由活動了解臉部平權意涵,尊重每個學生的差異,減少在校園中因外貌身型而被歧視與霸凌的困境,邀請更多學校一同加入臉部平權運動的行列,打造友善校園的環境。
三、臉部平權生命教育宣導預計受理40場,為利於時間安排與講師邀請,敬請及早申請。
四、為了解宣導成效,請協助成效評量問卷施測,並將提供評量結果供承辦教師參閱。
五、活動相關費用概由該會支應,學校毋需負擔。
  附件檔案 pdf檔案計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