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王孜芬
 公告期限 2018/12/28-2019/04/30
  公告標題 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暨推廣活動
  公告內容 有關教育部辦理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暨推廣活動,請協助宣傳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新興毒品,鼓勵學生們透過彼此討論創作影片的過程中,達到向毒品說「不」的正向宣導效應。
二、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3時止,最高獎金新臺幣20萬,徵件對象為各級學校學生、教育替代役及國際學生,詳細訊息請參閱徵件須知及新聞稿(如附件1、2)。
三、另請於相關會議活動中,委請影劇相關科系老師或具備相關專長之專家學者協助宣導,並提供拍攝反毒微電影相關指導協助。
四、本屆反毒微電影素材可參考第一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新興毒品懶人包、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強化社區安全網...等等網路相關連結。
五、惠請協助公告於相關網站平臺廣為宣傳,鼓勵學生踴躍報名(本競賽報名網址為http://www.antidrug.tw/)。
六、高級中等以下學生組,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協助徵件宣導(另行公告)。
  附件檔案 pdf檔案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_ATTCH2
pdf檔案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_ATTCH5
pdf檔案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_pri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