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特前科簡慧琪
 公告期限 2018/10/17-2018/10/24
  公告標題 【徵才訊息】教育處特前科徵臨時人員( 助理 )
  公告內容 一、職缺別: 全職
二、主辦單位:教育處特前科
三、工作地點:新竹市特教資源中心 新竹市水田街33號(北門國小內)
四、名  額:1名
五、性  別: 不拘
六、資格條件:
1. 大學以上畢業具相關經驗者。
2. 以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如醫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社會工作師及職業輔導、定向行動等專業人員優先。
七、工作內容:
1. 推動特殊教育業務相關作業。
2.其他臨時交辦相關業務。
八、薪資:比照約僱人員五等280(月酬標準:34,916元)
備  註:
1.請檢具履歷表、自傳(請詳述)及最高學歷證書影本(正本面試時查驗)等資料各1份。
2.於107年10月24日前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300 新竹市水田街33號 新竹市特教資源中心 簡慧琪老師 收」,並請註明「應徵臨時人員」,證件不齊或逾時應徵均不予受理。聯絡電話:03-5427974。
3.經審核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面試,不符合及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所寄送履歷資料亦不退件。
4.本次公開甄選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2名,列冊候用,候補期間為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俟有出缺外補時另行通知派補,惟以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其他職責相當、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