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涂靜娟
 公告期限 2018/07/10-2018/07/17
  公告標題 107學年度竹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報到及續招相關說明
  公告內容 107學年度竹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分發作業已於7月10日(二)上午放榜。提醒所有錄取學生務必上網查詢錄取學校規定之報到時間及注意事項,並於7月13日(五)上午9時至11時向各錄取學校報到,以免逾期視同放棄。考生若對於分發結果有疑慮,請於7月11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向免試入學承辦學校國立苗栗農工申請複查。(037-329281#208)
學生若想參加續招或其他升學管道,請於7月16日(星期一)下午2時前,填具竹苗區免試入學簡章所附之「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由學生或家長親自送至錄取學校辦理放棄錄取,始得報名參加續招或其他升學管道,未獲錄取及放棄錄取資格的學生請於107年7月31日至「107學年度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免試入學續招資訊網」(http://210.59.13.247/continu_stud/)查詢有辦理續招的高中職或五專學校,儘速報名參與續招作業,續招不受就學區限制,且不分公私立學校,可跨區招生,未就定位的學生請善加利用上述續招網站資訊。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