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謝翠祝
 公告期限 2018/03/05-2018/03/12
  公告標題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廣「我們沒有不同 生命教育體驗」公益活動
  公告內容 主旨:推廣「我們沒有不同 生命教育體驗」公益活動,藉由生命教育講座與身障體驗活動,讓學生能夠體認尊重身心障礙者並接納差異,學習助人技巧及培養惜福感恩的良好品格。

說明:
一、 該會自民國七十一年十二月一日由已故輪椅作家劉俠女士(筆名杏林子)創立以來即不斷努力從事身心障礙朋友的心理輔導、職業訓練、才藝發展及開創就業輔導等服務,以引領身心障礙朋友走出心理及身體之障礙,追求美好幸福人生。

二、 該會為推廣社會福利服務觀念及宣導對成人身心障礙、發展遲緩兒童、重殘老人安養照顧、新住民…等弱勢朋友及其家庭的關懷與協助,期望透過『我們沒有不同 生命教育體驗』之公益活動,用實際體驗的方式,讓青年學子能夠深刻體悟身心障礙者的不便,給予他人協助與關懷。

三、 各校一本教育學子、關懷弱勢及注重身體力行、行善無礙的生命品格之精神,協助該會推行『我們沒有不同 生命教育體驗』之公益活動。各校將回覆單回傳該會,該會將於活動結束後致贈感謝狀,以表揚 貴校熱心公益之善舉。
  附件檔案 pdf檔案活動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