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王孜芬
 公告期限 2018/02/06-2018/05/15
  公告標題 教育部辦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請協助廣為宣導鼓勵學生及教育役男參加
  公告內容 主旨:函轉教育部辦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請協助廣為宣導鼓勵學生及教育役男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2月6日臺教學(五)字第1070020371A號函辦理。
二、旨揭競賽活動係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鼓勵學生及教育役男透過多元、創意的影片,向毒品說「不」。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3時止,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徵件對象為各級學校學生及教育替代役,詳細訊息請參閱新聞稿(如附件)。
三、惠請各校協助公告於相關網站平臺廣為宣傳,以鼓勵學生及教育役男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antidrug.tw/。
  附件檔案 pdf檔案「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