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顏美禎
 公告期限 2016/12/21-2017/01/24
  公告標題 國立嘉義大學辦理 「106年度全國真菌學科普研習會暨真菌學種子教師實驗推廣教育活動」
  公告內容 一、該研習活動旨在增進全國國小、國中、高中與大專階段等各級教師與學生對真菌學的認識,同時推廣科學普及教育,增進與真菌學相關的農、林機關或產業從業者和有興趣的民眾對真菌學的認識,擴大科學普及效果。同時,為豐富中學自然科實驗教學,設計適合種子教師推廣的實驗教案,以供教學用,增進學生對科學的興趣與認識。
二、研習活動報名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頁http://www3.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下載課程內容及報名表。由網頁研習資訊進階交叉查詢系統勾選「研習名稱」查詢,輸入關鍵字「真菌」或各場次之課程編號。三個場次研習報名日期及相關資訊如下:臺中場於106年1月23日,假國立中興大學(農業環境科學大樓1F);新竹場106年1月24日,假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推廣教育大樓1F);臺北場106年2月7日,假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一號館辦理。
三、報名方式:(一)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網路報名。(二)下載報名表,以e-mail報名s0950481@alumni.ncyu.edu.tw。(三)傳真報名Fax: 05-2754834。
四、各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獲6小時進修研習時數。
五、檢附新竹場次研習活動公告資訊(含報名表)。
  附件檔案 docx檔案106年度全國真菌學科普研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