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王炫智
 公告期限 2016/04/12-2016/05/31
  公告標題 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辦理2016年「我的宇宙奇幻夢-繪畫日誌徵選比賽」公開徵選活動
  公告內容 一、歡慶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天文嘉年華系列活動,以「我的宇宙奇幻夢」為主軸,公開徵選兒童繪畫日誌及四格漫畫創作,讓兒童發揮想像力,畫出自己的宇宙夢想及創意故事。
二、活動徵稿期間為105年4月1日至105年5月31日,競賽組別分別為國小組中年級(三、四年級)、國小組高年級(五、六年級)、國中組(七、八、九年級),獲獎數量分別為優勝首獎1名、優勝二獎1名、優勝三獎1名、佳作5名(共計24名);最佳臉書人氣獎由優勝與佳作之畫作,獲得按讚數最多者之前三名。
三、各組優勝作品將製作成館區裝置藝術並提供民眾欣賞。
四、檢附「我的宇宙奇幻夢-繪畫日誌徵選比賽」徵選辦法如附件。
  附件檔案 docx檔案我的宇宙奇幻夢-繪畫日誌徵選比賽徵選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