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李炳翰
 公告期限 2015/05/05-2015/08/12
  公告標題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舉辦「104年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活動
  公告內容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為推廣天文科學教育,於暑假期間舉辦「104年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活動,說明:
一、研習時間:第1梯次104年7月13日至104年7月15日;第2梯次104年8月10日至104年8月12日。


二、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陽明山國家公園。


三、報名費用:依據104會計年度辦理中小學教師天文營預算,每人收取新臺幣 1100元整。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用該館網站登錄預約報名(每次最多可登錄4位,不得重複登錄),再以電腦亂數產生錄取名單。5月17日9時開始開放登錄,至5月19日23時截止,並於5月20日下午4點將錄取名單公佈在本館網站。


五、此次活動參加學員贈送天文館獨家製作的排汗星座T恤、太陽系貼紙、星座貼紙、星座墊板、月亮墊板、月面圖等,另活動中亦會DIY教學製作簡易星座盤、月亮盤,全程參與者可認證教師研習時數共20小時(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在案),活動中若請假超過7小時(不含7小時)者,將不予認證研習時數。


六、上述活動實施計畫等相關附件可連結該館網站http://www.tam.gov.tw中的「熱門活動」下載取得。


七、活動實施計畫請參閱附件。

  附件檔案 doc檔案104年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實施計畫.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