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李炳翰
 公告期限 2015/04/09-2015/05/01
  公告標題 「2015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活動,延長報名日期
  公告內容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共同辦理「2015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活動,因故延長報名


日期,說明:
一、為培養師生對科學探究能力,由該局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共同辦理、南臺科技大學協辦旨揭活動。
二、為擴大辦理效益,鼓勵更多師生共同參與,活動報名註冊時間延長至4月17日(星期五),作品收件日期至5月1日止。
三、活動網址: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官方Facebook粉絲團請搜尋關鍵字「這樣教我就懂」。
四、如有疑義請逕洽南臺科技大學吳秉澤先生,E-mail:sciexplore2015@gmail.com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楊茂青老師(E-mail:dinoyang@kcg.gov.tw)聯繫。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