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李炳翰
 公告期限 2015/03/13-2015/06/02
  公告標題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辦理「2015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活動
  公告內容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共同辦理「2015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活動,說明:


一、為培養師生對科學探究能力,該局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共同辦理、南臺科技大學協辦此活動。


二、此活動邀請全國對科學有興趣之學生與教師,透過生活議題有關科學問題發想、資料收集與理解、探究及表達,以科學的角度解答生活議題,培養科學敘事能力,共同參與本競賽活動,內容簡述如下:
(一)競賽組別共分:國小學生、國中學生、高中(職)學生及教師組。
(二)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4年6月2日止(參賽人員需於4月2日前完成報名)。
(三)為鼓勵女性參與科學探究,設有加分鼓勵機制及女性桂冠獎。


三、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南臺科技大學,吳秉澤先生 E-mail:sciexplore2015@gmail.com或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楊茂青老師(E-mail:dinoyang@kcg.gov.tw)聯繫。


四、實施辦法請參閱附件。

  附件檔案 docx檔案2015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實施辦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