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體健科陳麗雅
 公告期限 2014/09/17-2015/02/28
  公告標題 學校午餐用油情形暨食品追溯計畫雲端查詢推廣
  公告內容

針近期對劣質油事件,市府教育處已於第一時間內完成學校午餐使用油品查核,目前各校烹調油品廠牌為福壽、台糖及美食家之大豆沙拉油,且均未使用豬油油品,並要求各校隨時注意衛福部公告之「全統香豬油」、合將香豬油」下游流向,全面停止使用公告之疑慮食品品項。


   新竹市政府也在103.9.9召開記者會發布之訊息及相關新聞稿可在「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政新聞(發布日期:103.9.5/103.9.9/103.9.10)及中央社報導(103.9.9)等處查詢。


   為了讓家長了解學校午餐供應狀況,教育處已於暑假期間規劃學校午餐履歷查詢方案,加入教育部「食品雲端追溯系統計畫」為示範縣市,並自91日起正式啟用該系統,家長們得以下列方式查詢午餐食材資訊:


1.輸入網址:http://lunch.twfoodtrace.org.tw/cateringservice/web/main/


2.輸入關鍵字團膳系統」。


3.至本市教育處網頁-政策計劃-學生午餐專區連結


4.由各校午餐網頁連結。


點選「新竹市」,即可查詢各校午餐食材、調味料履歷等資訊。


 

  附件檔案 無附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