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則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者 學管科馮文盈
 公告期限 2012/08/17-2012/08/31
  公告標題 轉知警察局8/22-8/24辦理「風城有愛.少年好YOUNG」夏令營活動訊息!
  公告內容

「風城有愛.少年好YOUNG」夏令營.歡迎來報名!


你想挑戰自我嗎?請參加「風城有愛.少年好YOUNG」夏令營,這是一個動、靜態活動皆有的夏令營,活動內容豐富,有定向運動、漆彈運動、探索教育、虛擬攝影棚(學習電視節目製播)琉璃配飾藝術體驗(利用玻璃融合的技巧,與金屬工藝結合,製作出具個人特色之玻璃飾品)、認識毒品及警技示範演練觀摩等課程,歡迎國中、高中學生踴躍報名參加,限額60 (低收入戶或家境清寒學生為優先),完全免費,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一、活動名稱:「風城有愛.少年好YOUNG」夏令營


二、活動日期:1018222324日,計3日。


三、活動地點:玄奘大學(有市區接駁車,每日820分於警察局少年隊前上車)


四、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


五、主辦單位:新竹市警察局


六、承辦單位:玄奘大學


七、協辦單位:新竹市警察之友會、國際獅子會300-G1區敬警委員會、新興獅子會、新竹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新竹市衛生局、漢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為日止,填妥報名表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後簽章後,逕向新竹市警察局少年隊報名。


()報名電話:5247640


()傳真電話:5259191(傳真報名,請來電確認)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


九、    注意事項:


()如遇天災及不可抗拒之事項時,主辦單位保留辦理停辦或延期之權利。


()請著輕便服裝參加活動。


()嚴禁攜帶危險物品、違禁品、不良刊物…等,請勿攜帶貴重3C物品,如攜帶者需自行妥善保管,遺失自行負責。

()凡身體狀況不適合激烈運動者,請勿報名參加。
  附件檔案 doc檔案新竹市101年「風城有愛.少年好YOUNG」夏令營招生簡單.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