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方式訊息


公告日期 2018/11/20--2018/11/27
公告者 國教輔導團許雅惠
公告標題 轉知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及植物博物館,與彰化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合作舉辦,第四屆『行動展示盒推廣講師培訓工作坊』
公告內容 一、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動物博物館及植物標本館,自100年8月至107年7月,共研發完成四個主題的行動展示盒,包括植物主題二個:「麵包樹的認識與應用」、「果子大集合」,及動物的主題二個:「骨頭的故事」、「蛋蛋總動員」,以上四種主題的行動展示盒,均已提供給教師應用於課程上使用之租借服務,受到借用老師的肯定與使用學生的喜愛;於107年度完成兩個主題的臺大校園生物觀察的行動背包:「植物的秘密生命」、「生生不息」,已完成專家(實作評估),將於108年1月進行試租借。本行動展示盒可提供做為教師促進多元教學的有利工具,為加速推廣此成果,將開辦『行動展示盒推廣講師培訓工作坊』,大量培訓推廣講師,協助下鄉舉辦教師工作坊,擴大行動展示盒的運用層面。
研習對象:生物與自然領域(現職與退休)教師。
二、研習時間地點:
(一)研習時間共分3日,分別為107年12月15日、16日、108年1月13日。
(二)3天研習的主題分別如下:
1、107年12月15日:認識行動展示盒。
2、107年12月16日:植物、動物標本的製作。
3、108年1月13日:推廣主題之行動展示盒發展歷史及應用分享。
三、報名請上:https://goo.gl/Ea9VSM報名
檔案下載

 Top